野猪铁拳。。出击。。。

我是槿盛解,别管我啦

跟踪江沪申!

*是普设,来点兄釉弟攻啸日常



在安皖和江苏还在高中时,他们兄弟三个都是住校的


因为家在很远的郊区,父亲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接送,所以每次放假都是他俩去接江沪申回家


好巧不巧,那天放假,江苏的社团有个节目策划得留下来探讨


安皖要先把两人的行李带回家再去接江沪申


一来一回要花不少时间


江沪申那时候也已经上五年级了,懂事了许多,于是主动提出自己回去


安皖江苏起初是不同意的


因为大晚上的,一个小孩子,家又在郊区怎么可能安全!


于是他们俩个在办公室打了半天电话,最后被老师轰走了


原因是聊天的内容过于离谱


“哥,我觉得我能自己回家。”


“你能什么你能!你是我看着长大的你能不能我能不清楚?乖乖等你大哥去接你。”


“可是我已经十一岁了……”


“十一岁就十一岁!难道成年了吗?就算你成年了你难道能保证一路上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吗?不能吧——”


“可是我真能自己回去啊。”


“我管你能不能,我觉得你不能你就不能。”


结果偏偏借他俩电话的老师是个外国人,本来想趁机练练听力没想到听了半天能不能


于是,听傻了的外国老师一怒之下把他俩轰了回去


“去去去!真是不讲道理,尼懵的底底都一斤是咦岁了,我家害子是咦岁都会自由搏击了,真是搞不懂尼们种果人在担心甚摸东西。”


安皖江苏被赶走后还是无法说服自己让江沪申独自回家


“你说他一个小孩子,大半夜坐公车回家多危险……”


“万一遇到个人贩子呢?阿沪这个缺心眼的玩意儿,被卖了还喜滋滋帮人家数钱呢。”


在这两个本来自己就缺心眼还担心弟弟缺心眼的好哥哥的商讨下


安皖决定请两节课假,放完行李再去接江沪申


外国人老师很不理解


“真是搞不冻!尼们种果仁到底在担心甚摸!”


等到安皖赶回家,安置好行李简单打扫了卧室有洗了碗后才匆匆忙忙赶去蓝星国际学校


站在学校门口等了半天也不见弟弟出来,问了老师才知道江沪申提前二十分钟就走了说要去车站买票


江沪申的班主任对这孩子的遭遇十分同情,也知道他家里没有人能按时来接他


一般,江南都会提前打招呼让老师提醒江沪申多等一会儿等哥哥们去接他。


所以今天听到他说要自己坐车回去挺惊讶的,但江沪申说自己已经得到哥哥们的同意了于是就准了


“现在最早的一班车在六点,你现在去车站应该能找到他。”


安皖谢过老师就往车站赶


向售票员打听了江沪申的去处得到答复后就紧跟着买票上了同一班车


因为那天第二节是体育课,所以安皖没换下运动服,再加上他上体育课喜欢戴帽子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所以看起来跟人贩子没有区别


他坐在了江沪申斜后方的位置,并没有及时相认


而江沪申此时此刻也注意到了一个诡异的目光正在注视着自己


[卧槽,不会真有人贩子想拐卖我吧……冷静江沪申,没有人贩子蠢到会拐卖一个五年级的小孩。]


坐了许久终于下了车,江沪申一刻也不敢耽搁拼命往家赶


哪里知道后面那个人也加快了脚步


[不是吧,这附近不就只有我家一户嘛!]


[不要激动机智勇敢的我,兜里不还有大哥给的防身用的小刀吗,大不了殊死一搏。]


江沪申飞奔起来


后面的安皖看见他跑起来觉得有点奇怪


“唉!你跑什么!”


不知道是太久没见到哥哥忘记了声音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之江沪申并没有认出大哥


他边跑边喊


“不跑就有鬼啦!!!”


这一下把安皖的逆反心理喊起来了


于是他也加速跑起来追上了江沪申并准备给他一个暴击


没想到他刚拽住江沪申的肩膀,就被人从兜里掏出的小刀猛刺了一下胳膊


不能说血流如柱,但也不能算轻伤


安皖当即愣在原地,江沪申趁着这个空档跑回了家


八点多左右,江南忙完了工作回了家,江苏也从学校回来了,江沪申正在看电视


“大哥呢?”“阿皖呢?”


“啊?他下午就回来了,没去接阿沪吗?”


此时,安皖推开门,他刚从医院回来,胳膊上还缠了一圈绷带


江沪申终于明白了,自己下午赶跑的人贩子实际上是自己的大哥


从此以后,安皖再也没阻止过江沪申自己回家。


并且因为安皖胳膊挂了彩,江沪申承包了家里一个月的碗筷


而那个外国老师


“真是搞不懂尼们种果仁,现在胃甚摸不担心了。”



评论(9)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