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铁拳。。出击。。。

我是槿盛解,别管我啦

其实我的省拟之间相处并不是那种君子之交,是兄弟姐妹之间的互损还有互为亲爹的兄弟局

并且就和普通的兄弟姐妹一样兄釉弟攻,核屑釉碍。而且非常喜欢互坑,在父母数落一方时ta会挺身而出和父母一起数落

例如:

“今天外面好冷哦。”

“对呀,可是我不能掌控天气。”


“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衣服挺好看的,人换了就行。”


“你干嘛拿个空的狗粮罐头?”

“刚刚搞的狗粮拌饭被你吃掉了。”


“你看过摔跤吧爸爸吗?”

“摔跤吧什么?”

“摔跤吧儿子!”


“去帮我拿个快递。”

“但是我拒……”

“我命苦我命苦,一生也讨不着好弟兄……”

“你🐴……算了,我帮你拿。”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