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铁拳。。出击。。。

我是槿盛解,别管我啦

我听过最感人的承诺是晚年一起进ICU

*依旧是普设!设定看合集


安皖最近在为他弟弟的后事发愁


江苏是一个医生,虽然学过防身术,但是身体有点小毛病让人揪心。


江苏本人也是不想结婚的,所以晚年肯定无儿无女没人照顾


安皖有点难过,自己比他还大两分钟,年轻的时候胡吃海塞(指吃了一盘糊的像茄子一样的蛏子),估计晚年少说也是胃癌起步,也照顾不了他


至于另一个弟弟江沪申,安皖就更担心了。


他那个小弟嗜糖如命,晚年肯定靠胰岛素过日子……江沪申上次被江苏那么一开导也完全没了找女朋友的兴趣


安皖很伤心,很苦恼,想着要不要给他俩留个侄子侄女,但又不想委屈了自己


江苏最近在为他哥哥和弟弟的后事发愁


他哥一个大学老师教的冷门专业,指不定哪天饭碗就没了。小时候还天天打比赛晚年至少关节炎


可惜,江苏自己身体有点小毛病,心脏不好。上次发作直接把安皖和江沪申从安徽上海吓回来了


江沪申这个小不让人省心的东西。上次经自己一开导,现在座右铭都成了“智者不入爱河,寡王连读硕博”


总而言之,自己以后肯定不能看着他们两个活着,所以江苏好悲伤,好无助


江沪申最近在为他哥哥的后事发愁


他大哥,看似上得了厅堂下不了厨房,家务什么的信手拈来,实际上腰啊腿关节啊很不好经常疼,起码高位截肢


他二哥,看起来十分健康,实际上不发病确实十分健康,发病了直接丢半条命。


而且他嗜糖如命,以后肯定得糖尿病


江沪申自己也对甜食无法自拔,所以晚年肯定也有糖尿病,他自己经过上次情人节哥哥的开导后再也不想交女朋友了


但目前的形式,自己肯定当不了小叔叔,所以江沪申不安心,不放心


就这这个问题,兄弟三个展开了激烈讨论


“我觉得还是大哥你先去世比较合理吧!”


江沪申拍案而起


“你高血压关节炎肯定都有!”


安皖持反对态度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但高血压真不至于!”


“胡说!上次去姑姑家,炖的排骨汤,你尝了口说淡了结果转头放了三勺盐!”


“淡了加盐天经地义!”


“对啊,可是你加了之后齁咸,只有你一个人喝了四碗!”


安皖无力反驳,于是岔开话题


“我觉得比起这个,你们俩先走的概率比较大吧!”


这会轮到江苏蚌埠住了


“兄弟一场你这么恶毒?”


“谁往酥里边放糖没点数吗?我无非接受甜酥肉还有甜粥!”


“甜一点怎么了甜一点怎么了!?”


“你难道能接受一口稀饭半口糖吗?我接受不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扭曲山羊跳!乌鸦痉挛!老鼠嘶吼!大象蠕动!阴森的低吼!愤怒的章鱼!爬行!分裂!走上岸!章鱼扭曲!


安皖无法控制自己的胃干呕起来


“老了以后你们难道靠胰岛素过日子吗?”


“你难道吃一辈子降压药?”


结果一晚上的深刻探讨


兄弟三人达成和解


“自从爸妈走了之后,咱哥仨都不容易……来按个手印!”


没错,这三个无聊到为五十年之后的事吵架的男人居然特地为此拟了个承诺书


其实其他条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们承诺将一起进入ICU


“如果哪天我病危了,我把你俩都揍进重症监护室。”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